跳到主要內容

【輕小說】許下的約定 主篇之二

最近呢有點失落
其實目前正在嘗試畫漫畫
不過遇到好多瓶頸所以小說也不想寫
畫圖也懶得再畫很多事情都懶得去做
越做反而越心煩
不過這次打了主篇之二
心情就在這打文章的過程中
慢慢平復了下來
這次的篇幅很短不過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下次開始應該會有一些跟遊戲上不同的表現法出現。
總之我想先停下來慢慢試著把自己歸零,
重新回頭思考自己的作品然後再出發。



  各位朋友,事件發生了。

  從可晴的冷笑話連發攻擊下生存下來之後的隔天,我的診斷報告通知終於出來了。所以很快的我便辦理完出院手續以後,回到了只有待了五天,卻有著熟悉味道的家。
  就在我進到家門以後,莫約過了幾分鐘,一股非常不協調的圍和感充斥著這幾坪大小的房間。被這詭異氣氛影響,身體深處一股難以訴說的悶,讓我不斷在自己房間內像是得了精神病的倉鼠一般繞著我的小茶几轉圈圈。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可以肯定的是,有什麼事件正在發生。到底是什麼?可惡,就差這麼臨門一腳,我就可以衝破疑雲,邁向事實的真相才對......
  這個房間到底在我不再的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哪邊有決定性的矛盾存在?

  我晃了晃我的腦袋瓜子,環視著我房間內任何奇怪之處,但是什麼結果都沒有。
  好吧,我先冷靜下來好了,既然現在沒有思緒,我就先打款GalGame冷靜下來一下,相信等我攻略完一名腳色以後,一定會有好答案的。

  「我的電腦...我的電腦......我可愛的超昂閃忍們,主人回來了唷。」
  「嗯......我的...電腦......」

  左翻翻包包,右翻翻衣櫃,我找不到我那要陪伴著我一起攻略女魔王們的好夥伴。
  「啊!我的電腦呢?對啦,原來就是這樣啊!我的電腦不見啦!」

  各位朋友,事件發生了。
  其實在我住院的時候,就多多少少有查覺到,好端端的莫名其妙的我竟然就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然後進了醫院,緊接著還被診斷出心臟病。再怎麼說,這個發展也太奇怪了。現在回到了家裡面以後又發生了主人公的夥伴失竊案......如果我那天才般的腦袋沒有推理錯誤的話......
  這看似會直達戀愛終點列車的輕小說,根本完全是個幌子,事實上是名為某某某的偵探事件簿!然而現在在我眼前所發生的正是這麼多伏筆前的第一號事件,朝澄祐的夥伴密室失蹤事件嗎?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接受你的挑戰了。我以爺......」
  「你怎麼從剛剛表情就這麼豐富啊?一下皺眉、一下興奮的,不過我也沒興趣了解就是了,我拿電腦來還你了喔,就這樣啦。」
  不知何時突然從中插話進來的是站在我身旁的由萌,她就這麼一臉無關心的表情,然後手上拿著提袋放置於我的眼前,然後我就這麼呆望回看著她,久久沒辦法反應過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啊!一秒鐘就被偵破了啊,妳有必要這樣捏他嗎?爺爺的尊嚴啊!還有,話說妳是從什麼時候進來的阿?我怎麼都不知道妳進來了?而且我的電腦怎麼會在妳手上啊?」
  「哈?你從剛剛門就沒關了啊。我進來的時候還叫了你的名子耶,你就一臉很複雜的一直轉圈圈都沒反應啊。」
  「呃......」
  糟糕,沒有能反駁的話......

  「那......那怎麼會拿著我的電腦呢?難道妳趁我住院的時候偷偷潛入我房間偷走我的電腦嗎?」
  「偷......你腦袋有問題是不是,我偷你電腦幹嘛啊?」
  「那!」
  「你自己叫我幫你保管的,還真敢說耶。我是因為知道你今天出院,還特地拿來還你的,你就用那種態度對我?」
  「呃......」
  呃......糟糕,我有叫她幫我保管電腦嗎?完蛋了,完全沒印象耶。這下該怎麼辦?不管怎麼說,電腦的下落也水落石出了,不管是我不對還是她偷拿,這時候我應該以和為貴再說吧。
  「那...那個......抱歉,我誤會妳了,是我錯了,我真的忘了沒印象了。」
  「你該不會有失憶症吧?哈囉,還記得我這個美少女的名子嗎?別忘了你還欠我三千塊錢喔。」
  由萌就這樣拖著下巴,不斷地來回注視著我的臉。
  「你這傢伙,還大言不慚的說著自己是美少女啊......而且我根本就沒跟你借錢,你少趁機會敲我竹槓。」
  「哈哈,看來你還滿清醒的嗎。那沒事了,我要走了,就這樣啦掰掰。」
  由萌作勢轉身揮了揮手以後,基於好奇的本能,我什麼也沒想的就這麼叫住了她
  「喂,由萌,你要去哪啊?」
  「嗯?去找思淋她們,至於去哪裡是女人的秘密。」
  「啊,是嗎......我也是女人,說來聽聽吧。」
  原本只是轉回頭來跟我對話的由萌,就這麼直接將整個身體轉了過來面對著我。
  「......」
  「......」
  幾秒鐘的沉默過後,我跟由萌不斷的對視著,然後......由萌嘴角一昂,一手伸進包包內以後......
  「那你先把褲子脫下來,我剛好有帶剪刀。」
  「......」
  聽到這句話的一瞬之間,身體不自覺地打了冷顫,下體感受到微微的涼意,我就這麼緊張的屁股一夾,雙手往重要部位一檔......
  「我......我不聽也沒關係了...真的......」
  「不用跟我客氣阿好姊妹,妳不是很想知道嗎?我帶妳一起去吧。」
  「......真的不用費心了。」
  啊啊啊,好恐怖啊,為什麼這麼快就給我換上女自旁的妳啊?還在啊,我的兄弟還健在啊!
  「去......一定很小。」
  「為什麼妳會想到那裡啊!再怎麼樣也不是大小的問題啊!」
  「在跟你盧下去天都快黑了,我要先走啦掰掰。」
  「是是......請您一路好走。」

  啪搭──

  慢慢注視著由萌離去的背影,直到她將門給關上了以後,壟罩在我下半身的低氣壓才終於散去。我吞了吞口水以後,從袋子中拿出由萌還給我的電腦放置於茶几上面,然後按下開機鍵,心情就隨著螢幕上閃動的文字慢慢平復下來。
  「......」
  「對了......可可亞......我兩週都沒跟她連絡過了,不知道她人在不在呢,總之先上線看看好了。」

  熟悉的操作著我的電腦,就這麼按下桌面上的軟體捷徑,然後輸入了我的使用者帳號跟密碼以後,我焦急的等待著登入作業的完成。

  柚子開花,正在登入,請稍等......
  登──

  眼前就這麼彈出一大堆的離線的訊息視窗,除了一些廣告機器人的離線回應之外,其中我注意到了寫滿一大串訊息的視窗,那是來自可可亞的留言。二話不說,我關閉了其他多餘的視窗以後,將注意力集中在那串可可亞留給我的回應上頭。

  「柚子,在嗎?」
  在在,我在我在,對著十七號的訊息說我在也沒不是辦法吧......
  「放我鴿子......」
  「不等你了,我先睡了晚安。」
                     九月十七號的訊息結束

  「最近都沒看到你上線耶。」
  「你跑去哪了啊?有上線的話至少回我一下喔。」
                     九月二十號的訊息結束

  「還是沒出現,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我有事情要跟你說喔,快點出現回我一下。」
                     九月二十一號的訊息結束

  「已經一個多禮拜了,你有沒有看到我的留言?有看到的話回覆我好嗎?」
  「你這樣別人會擔心你耶,這種遊戲不好玩喔。」
                     九月二十六號的訊息結束

  「看來,不能期待你出現了。原本是想當面跟你說的,不過你都沒出現應該是沒有這個機會了。希望你上線的時候還是能夠看到。」
  「柚子,我們要搬家了喔,所以之後我可能會沒辦法上線。到時候應該也不知道會不會再牽網路線,所以過幾天後,我跟嬤嬤就要離開這裡了。」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幾個禮拜都沒上線,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你能在看到訊息之後寫封email給我,有機會的話,我會去網路咖啡廳開來看看的。」
  「你一定沒事的對吧?那麼再聯絡了,掰掰,柚子。」
                     九月三十號的訊息結束

  「......」
  這......這不是真的吧?

  我怎麼也沒想到,我滿心期待的再會,會是這樣的開始。
  該怎麼樣的心情去面對螢幕面前那現實的文字......說真的,我不知道......
  最後,我只能傻望著螢幕,輕聲地對著已不再螢幕另一端的她說......

  「我回來了,可可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乙女神物語~リフィのカラッパ島奮闘記~ - 主線攻略

這兩天都在跑這款遊戲, 作者在事件設計上的條件真的滿煩人了 部分事件觸發後就導致部分事件運行不能 限制條件很多還滿討厭的 害我重新play了滿多次。 這邊簡單說明遊戲進程。 以不影響事件攻略為最大原則, 如果能依照這方式完就算出問題也可以挽救。 其他沒有中途提到的事件,盡量避免觸發。 港町カーラガナ 一開始就可以立即直奔到 「海岸洞窟」 去救人,順便拿包包。 回來以後別忘了去找 「鐵匠」 修武器, 如果外衣爆掉剩內衣順便去旅館前的小巷子找 「老頭」 給他摸胸部。 可以拿取「 防爆擊項鍊 」 如果打到小鑰匙順便去開箱拿 「 水之魔術書 」 競技場如果等級夠的話,可以先去打到LV3拿「 火之魔術書 」 接著直奔 「フィールド平原 Area2」。 等級夠可以順便擊殺中BOSS拿取技能。「 パワーチャージ 」 記得先往右上邊走去解開黑衣人的事件。 然後往左上邊走朝 「タラバ山」 前進。 タラバ山 的中BOSS有兩種模式, 在途經不要擊殺鳥形的怪物, 否則會觸發中BOSS的鳥殺事件變成中BOSS改。 有能力就順便解決該場所的中BOSS拿取「 疾風劍 」技能。 有多餘的繩子就丟繩子吧,整個遊戲流程需要五個繩子就夠用了。 不夠可以去ポカホ村的道具商店購買。 途中有「 防毒指輪 」記得拿取 來到「ポカホ村」村以後直奔溫泉區拿「稿子」 就可以傳送回「港町カーラガナ」 回來以後就可以直奔出去往左上走, 這邊應該會二度遇到黑衣人觸發事件。 戰勝以後會拿到「 雷之魔術書 」 往右邊一點的上方有個小巷, 有石頭擋住可以拿稿子擊破然後往上走 來到「フィールド平原 Area3」 此處有蜜蜂型的中BOSS一樣有能力就直接解決 可以取得技能「 大防禦 」 這邊有指輪暫時還拿不到等等再回來拿。 往上繼續走來到太陽之塔 記得跟門口的骨頭購買太陽之翼 然後就直接進塔 進塔以後點燃四個角落的火炬 如果已經取得火之魔術書可以直接點燃 沒有的話記得擊敗四次的普通怪物會掉火柴可以點燃。 往上走來到2F 下方有跳躍鞋記得先取得然後來到上方啟動機關 繼續往上走來到3F 3F左下角有塔之鑰匙索取以後就可以開門, 記得拿取旁邊房間的「 防沉默指輪 」 在持續往上走來到4F關閉下方的陷阱 然後回來往上走到5F拿取太陽之石 接著使用剛剛購買的太陽之翼傳送回門口 再往回走到「フィールド平原 Area3」 來到指輪所在處,利用跳

乙女神物語~リフィのカラッパ島奮闘記~ - H線攻略

這篇網羅各位攻略神 有什麼遺漏的請幫忙留言補足 訪客也可以輕鬆留言別客氣。 很多事件我跑不出來 把我大概知道的就先大完再說。 港町カーラガナ 「 旅館前的巷口老頭 」 只著內衣 與巷內的老人對談 要求條件即可 「 町長的宅男兒子 」 1 . 請喝春藥性騷擾 競技場LV3以上、完整著衣、處女 在競技場方形右下角 就會出現該名宅男 與他對話他就會邀約請你喝茶。 然後可以順便取得解除警報裝置的條件。 2. 宅男的奴隸 可破處 潛入町長宅邸沒有解除警報裝置被逮捕 就會成為奴隸。 之後只要 HP下降到1/2 進到旅館休息就會被調教。 觸發多次就可以完成全數的任務以及BAD END。 (該任務以後不能觸發入住旅館分別SAVE解除就好) 「 海邊搭訕男 」 可破處 1. 偷窺三連星 連續在海邊偷窺三次 2. 照片威脅果然拿COPY是定番 完成偷窺三連星以後再與搭訕男對話 就會被脅迫做色色的事情。 3. 人家真的是被威脅的 完成2以後再度與之對話 選擇第2就可以。 「 免費公眾蝦挖 」 1. 果然女生洗澡就是要免費 進去以後脫衣蝦挖。 2. 什麼有人在看!?都是錯覺拉 H度大於50 觸發以後發現有人的視線。 3. 呀,好熱情的視線 競技場的鑰匙 競技場往左手邊走有個隱藏的密道檢查門口 然後隔天再來到競技場會發現左下角有新增NPC 說明鑰匙掉了。在競技場的右上角可以撿到鑰匙。 回到旅館睡覺選擇在半夜醒來, 然後利用鑰匙進入到裏門可以查看到透明的牆面。 隔天再回到蝦挖室就可以觸發得知被偷看洗澡的事件。 4. 原來被看是這麼令人興奮 H度150以上 觸發以後即可取得「露出的旗幟」。 「 露出PLAY 」 以下需取得露出的旗幟 1. 我付,我付就是了!用●●付可以嗎? 夜晚、露出、資金200以下 於廣場亂晃被警衛抓到就可會 被關進監獄裡面 2. 男友浮氣、女友生氣 夜晚、露出 同樣半夜露出來到右中間的公園即可 3-1. 純情男別再假純情 夜晚、露出 來到海岸邊純情男對話選擇反駁他即可。 3-2. 來追我啊,X你還不快讓我逆推 晚上露出再去嚇他 把他逼到海邊搭訕男的事件地點 接著跟他講話就可以幫他用手處理 4. 競技場的偶像 取得競技場LV6 夜晚、不露出 來到競技場與中央的男子對話 然後跟到倉庫就會發生4P事件 「 港口的黑衣人 」 1. 解救小貓咪 H度介於20~100中間、 夜晚、完整

RPGMaker XP+VX+VXAce+Tools 遊戲製作大師 整合包

RPGMaker VX+VXAce+Tools 整合包 office site http://tkool.jp/products/rpgvx/ http://tkool.jp/products/rpgvx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