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輕小說】許下的約定 序章之一

這作品其實是來自我很久以前曾製作的一款AVG戀愛模擬遊戲。
因為開始嘗試著想要寫一些新作品,所以就把這個就故事輕小說化來當練習。
我重新將原本的故事做了比較有起伏性的調整,
讓這個故事看起來有不同的感覺。
大致上的人物設定也會維持舊有的版本沒有太大的變更,
也沒有預計增加新的人物。

因為這個作品主要還是當作練習用的,
我會盡量在不托到新作品的進度之下盡量慢慢把他完成。
不過未來遇到有插畫的部分,有可能會拖得比較久...
如果有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多多鼓勵阿滴滴O_<
想跟我打屁哈啦的,就來Google+追蹤我唷w




  鈴鈴──鈴鈴──白痴該起床了─白痴該起床了。
  鈴鈴──鈴鈴──白痴該起床了─白痴該起床了。
  鈴鈴──鈴鈴──白啪!

  老實說,如果鬧鐘的發明是為了在某個時間點上叫人起床的話……
  那麼…我覺得它應該是世界史上最不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之一的產品。
  想想看,睡眠是哺乳類動物普遍特有的休眠機制,為了恢復一日內所消耗的能量而產生的主動過程。但是人類卻創造了那完全不懂得體貼的鬧鐘,用吵死的警示音強迫喚醒睡眠中的人,更扯的是鬧鐘竟然是活過好幾個世代沒再進化過的工具。所以每當我被毫無人性的鬧鐘叫醒的時候,我總會這麼想……希望在這個現代科技高度發達的社會中,有哪個人能夠盡快製作出讓人豪不痛苦就能夠從睡夢中起來的工具,那麼...我一定會成為第一號忠實消費者。

  「呃……現在是什麼情況?」

  嘗試睜開我那柔弱的眼皮,依循著本能而伸出去的手將昨天才拿出來的鬧鐘給關掉。

  「……這是什麼鬼鬧鐘啊?原來老姊那王八蛋說的就是這麼一回事!什麼包你醒鬧鐘…看來這錢真是沒白花了。」
  我手上抓的正是上個月老姊送我的生日禮物鬧鐘。而圓滾滾像個兔子一樣的造型鬧鐘,鬧鈴時間一到就會拔掉自己的耳朵揮來揮去發出奇怪的聲音來。已經夠獵奇了還不打緊,最讓我討厭的部分就是,那個該死的鬧鐘還會一直白癡白癡的叫才真正讓我受不了。

  啊…真是讓人一肚子氣。

  昨天晚上為了整理自己的房間因此全身痠痛著,現在似乎又因為睡眠不足身體充滿著莫名的疲勞感。我看了看被我丟棄在茶几旁邊的上課用包包想著……

  翹課──?
  不行啊,我新生報到已經翹頭了。今天再不去,鐵定會引起班上同學關愛的眼神。之後看到我應該都會認為我是怪胎一個。如果因為這樣就被排擠了,那我這三年的校園時光一定會很淒慘的。
  所以私下跟棉被達成共識約好放學後不再離開你了以後,我稍微洗了洗臉打起精神,然後收拾了一下茶几上的垃圾,關上了門便離開家往學校的方向前進。

  那個時候……我竟然完全沒有注意到鬧鐘其實已經被我調慢了一個鐘頭。
  直到我走在上學途經時發現整條路上竟然沒有半個人的時候,我才終於了解到「啊…我遲到了。」的這件事實。


  今年因為考上台中市區的學校,爲了通勤問題而搬來學校附近住宿。經由老姊介紹很順利的,就在離學校不用十分鐘的路程中,找到了不錯的地方!
  原本上星期六的時候是學校預定的新生報到,一般來說,通常只是去學校辦理領書問題,以及繳交身體健康檢查表、之類的瑣碎項目,我卻因為睡過頭而完全無視新生訓練的存在!
  呵…我想能悠哉到像我這樣的人,班上應該沒幾個吧?
  我拉了拉身上的衣服,重新整理自己的儀容然後假裝正經的走過校門口的警衛室。就在我慶幸著順利地通過警衛室以後,我的腳步就這麼停了下來。腦袋像是被什麼東西給填滿一樣,完全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

  眼前似乎稍微閃過一張日程表的畫面,就在這個瞬間我知道這份違和感究竟來自何處了──
  沒錯……因為新生訓練翹頭的關係,所以我還沒真正去過自己的班級教室。我除了知道自己是語文系的之外,其他的一無所知……就這樣呆呆的站在校門口附近不斷思考著各種解決辦法。在拿不定任何主義的情況下,最後我決定先到處看看各樓層的一樓班級牌來推測自己班級的可能所在地。

  就這樣一路順著路走著,我來到了一棟在水泥牆上標示著B的大樓底下。
  有個高挑的身影吸引起我的注意──
  
  那個女孩正站在教師室門牌的底下,手上似乎抱著些什麼東西背對著我。
  纖細高挑的背影還留著一頭非常亮麗的黑長髮,隨著微風吹拂的髮絲在他的身後來回擺盪著。
  只見她稍微往門口輕輕的點了點頭以後,就將頭轉向我這邊慢慢的走了過來。
  應該是發現呆站在走廊底下的我而感到好奇,那烏溜的雙眼就這樣眨阿眨的注視著我。
  當他越來越靠近我,我們彼此的視線不斷的交會。我那不知道怎麼長的反射神經,在我回過意識來之前竟然搶先一步行動了。
  「唷……你好…那…那個看起來很重,需…要我幫忙嗎?」

  看樣子……我的反射神經是長在下面的。有生以來第一次的搭訕竟然是毫無自覺的,這實在是太令我遺憾了,我不斷在心底責難著下半身……

  「嗯…那個……」
  「……」

  少女停住了腳步有點疑惑的發出聲音來。還沒聽完她想說些什麼的我吞了吞口水,全身開始緊張了起來。「完蛋了,我會被當成變態的吧?」腦海中不斷出現類似的負面情緒。正當我陷入無限自責的泥沼中的時候……

  啪搭──

  沉默就這樣被劃破,我們彼此被一個奇怪的清脆聲響給吸引住。我跟她同步的慢慢將頭低下一看,數枚散亂的紙張灑落在地板上,看來應該是她手中抱著那份資料有一小部分從她的胸懷裡面滑了出來。看到這幕的我,很自然的就這麼蹲下去想要把那些紙張撿起來,然後她也跟隨著我的動作壓住自己的裙子蹲了下來。
  就在撿拾著紙張而發出的特有的聲音的同時,
  然後...那個女孩用著極為可愛的聲音說著……

  「謝謝……」
  「……」

  被這溫柔的道謝包圍的這個瞬間,我應該是要飛上天了吧?就這樣不斷看著她那極為靠近的可愛臉龐,以及那俏皮的平瀏海跟黑長髮所散發出來的公主氣質。全身像是被觸電了一樣打起了三十二分之一拍長的的哆嗦。因為太過緊張沒辦法停止那該死的顫抖的我像個生鏽的機器人牙齒嘎嘎作響的說道……
  「不不不不……用用用用……客客客客……氣氣氣氣……」
  我在幹什麼啊!這樣不是越來越像變態了嗎?
  頭皮冒出冷汗來,因為試圖想要化解尷尬…
  「哇…哈哈哈……哈…哈……」
  我發出了一陣陣詭異的笑聲來……

  好的,看來這是多此一舉…我只要乞求等等眼前這個美少女不要拿起手機按下119就阿彌陀佛了。我的一舉一動在對方眼裡看來應該是個十足的痴漢吧?
  腦海裡不斷演練著眼前這個少女拿出手機的瞬間,我究竟該如何求情的時候,她那臉上訝異的表情慢慢轉變成柔和的微笑,然後……

  「哈…哈哈哈…你剛剛那個是怎麼回事啊?有必要緊張到咬成這樣嗎?」
  「……」

  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只見眼前這個少女一手摀著嘴巴,一手抱著資料就這麼笑了起來。稍微有點錯愕的我,就這樣傻傻地看著她。在大約欣賞了他十秒鐘過後我終於回過了神...然後用可能是我這輩子最害羞的聲音回答了這個過時的問題。

  「哈…抱歉……」
  「嗯嗯,不用在意。謝謝你幫我撿東西。」
  「啊…不用客氣……」

  將腳邊撿起來的文件很順勢的還回給他了以後,她笑了笑緩緩的轉過身去對著我揮了揮手。
  眼睛不斷追隨著她離去的身影,周遭還嗅的到她那尚未散去的體香。
  我就這麼目送著她那纖細又高挑的背影……


  
  下了這樣的結論

  「這這這這這…就就…就就就……是是是…戀戀…戀戀戀……戀………」
  
  就在這時候…我那深藏於心底的少女心......
  開花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乙女神物語~リフィのカラッパ島奮闘記~ - 主線攻略

這兩天都在跑這款遊戲, 作者在事件設計上的條件真的滿煩人了 部分事件觸發後就導致部分事件運行不能 限制條件很多還滿討厭的 害我重新play了滿多次。 這邊簡單說明遊戲進程。 以不影響事件攻略為最大原則, 如果能依照這方式完就算出問題也可以挽救。 其他沒有中途提到的事件,盡量避免觸發。 港町カーラガナ 一開始就可以立即直奔到 「海岸洞窟」 去救人,順便拿包包。 回來以後別忘了去找 「鐵匠」 修武器, 如果外衣爆掉剩內衣順便去旅館前的小巷子找 「老頭」 給他摸胸部。 可以拿取「 防爆擊項鍊 」 如果打到小鑰匙順便去開箱拿 「 水之魔術書 」 競技場如果等級夠的話,可以先去打到LV3拿「 火之魔術書 」 接著直奔 「フィールド平原 Area2」。 等級夠可以順便擊殺中BOSS拿取技能。「 パワーチャージ 」 記得先往右上邊走去解開黑衣人的事件。 然後往左上邊走朝 「タラバ山」 前進。 タラバ山 的中BOSS有兩種模式, 在途經不要擊殺鳥形的怪物, 否則會觸發中BOSS的鳥殺事件變成中BOSS改。 有能力就順便解決該場所的中BOSS拿取「 疾風劍 」技能。 有多餘的繩子就丟繩子吧,整個遊戲流程需要五個繩子就夠用了。 不夠可以去ポカホ村的道具商店購買。 途中有「 防毒指輪 」記得拿取 來到「ポカホ村」村以後直奔溫泉區拿「稿子」 就可以傳送回「港町カーラガナ」 回來以後就可以直奔出去往左上走, 這邊應該會二度遇到黑衣人觸發事件。 戰勝以後會拿到「 雷之魔術書 」 往右邊一點的上方有個小巷, 有石頭擋住可以拿稿子擊破然後往上走 來到「フィールド平原 Area3」 此處有蜜蜂型的中BOSS一樣有能力就直接解決 可以取得技能「 大防禦 」 這邊有指輪暫時還拿不到等等再回來拿。 往上繼續走來到太陽之塔 記得跟門口的骨頭購買太陽之翼 然後就直接進塔 進塔以後點燃四個角落的火炬 如果已經取得火之魔術書可以直接點燃 沒有的話記得擊敗四次的普通怪物會掉火柴可以點燃。 往上走來到2F 下方有跳躍鞋記得先取得然後來到上方啟動機關 繼續往上走來到3F 3F左下角有塔之鑰匙索取以後就可以開門, 記得拿取旁邊房間的「 防沉默指輪 」 在持續往上走來到4F關閉下方的陷阱 然後回來往上走到5F拿取太陽之石 接著使用剛剛購買的太陽之翼傳送回門口 再往回走到「フィールド平原 Area3」 來到指輪所在處,利用跳

乙女神物語~リフィのカラッパ島奮闘記~ - H線攻略

這篇網羅各位攻略神 有什麼遺漏的請幫忙留言補足 訪客也可以輕鬆留言別客氣。 很多事件我跑不出來 把我大概知道的就先大完再說。 港町カーラガナ 「 旅館前的巷口老頭 」 只著內衣 與巷內的老人對談 要求條件即可 「 町長的宅男兒子 」 1 . 請喝春藥性騷擾 競技場LV3以上、完整著衣、處女 在競技場方形右下角 就會出現該名宅男 與他對話他就會邀約請你喝茶。 然後可以順便取得解除警報裝置的條件。 2. 宅男的奴隸 可破處 潛入町長宅邸沒有解除警報裝置被逮捕 就會成為奴隸。 之後只要 HP下降到1/2 進到旅館休息就會被調教。 觸發多次就可以完成全數的任務以及BAD END。 (該任務以後不能觸發入住旅館分別SAVE解除就好) 「 海邊搭訕男 」 可破處 1. 偷窺三連星 連續在海邊偷窺三次 2. 照片威脅果然拿COPY是定番 完成偷窺三連星以後再與搭訕男對話 就會被脅迫做色色的事情。 3. 人家真的是被威脅的 完成2以後再度與之對話 選擇第2就可以。 「 免費公眾蝦挖 」 1. 果然女生洗澡就是要免費 進去以後脫衣蝦挖。 2. 什麼有人在看!?都是錯覺拉 H度大於50 觸發以後發現有人的視線。 3. 呀,好熱情的視線 競技場的鑰匙 競技場往左手邊走有個隱藏的密道檢查門口 然後隔天再來到競技場會發現左下角有新增NPC 說明鑰匙掉了。在競技場的右上角可以撿到鑰匙。 回到旅館睡覺選擇在半夜醒來, 然後利用鑰匙進入到裏門可以查看到透明的牆面。 隔天再回到蝦挖室就可以觸發得知被偷看洗澡的事件。 4. 原來被看是這麼令人興奮 H度150以上 觸發以後即可取得「露出的旗幟」。 「 露出PLAY 」 以下需取得露出的旗幟 1. 我付,我付就是了!用●●付可以嗎? 夜晚、露出、資金200以下 於廣場亂晃被警衛抓到就可會 被關進監獄裡面 2. 男友浮氣、女友生氣 夜晚、露出 同樣半夜露出來到右中間的公園即可 3-1. 純情男別再假純情 夜晚、露出 來到海岸邊純情男對話選擇反駁他即可。 3-2. 來追我啊,X你還不快讓我逆推 晚上露出再去嚇他 把他逼到海邊搭訕男的事件地點 接著跟他講話就可以幫他用手處理 4. 競技場的偶像 取得競技場LV6 夜晚、不露出 來到競技場與中央的男子對話 然後跟到倉庫就會發生4P事件 「 港口的黑衣人 」 1. 解救小貓咪 H度介於20~100中間、 夜晚、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