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每日繪]手殘繪圖(你手殘了嗎?)

這其實是來自很久以前的一份問卷調查
也是我很久以前畫的
因為剛好無聊逛回以前的論壇
就順手把以前自己喜歡的文章備份過來

今天跟花條阿獸雷音很開心的聊天
突然就聊到這個話題~
因此~
我又被花條推出來當犧牲者....
相信應該也有滿多人看過這問卷
不過這有趣的活動好像沒發過
這個問題是要你

  • 用你的右手畫出一張圖:
好可愛啊~
真的好可愛阿~



  • 接著請用你的左手畫出一張圖:
你誰啊!?
這不是我女兒這不是我女兒(淚奔!
立刻中了lv max的面目全非腳



  • 接著請你閉起眼睛用右手畫一張圖:
老實說很佩服自己還抓的到五官的位子~XD



  • 接著請你閉起眼睛用左手話一張圖:
老實說...跟我用左手畫差沒多少!囧...
心得:心眼是狗屁~眼睛最可靠~右手我愛你~左手我打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